2019年04月14日黑龙江大学 汉语水平考试(HSK)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

2019年04月14日黑龙江大学 汉语水平考试(HSK)

考试报名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1. 考试时间: 2019年04月14日(周日),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二、 考试地点:考试具体地点标示在准考证上面。如找不到考试地点,在准考证下方有负责老师的电话,可以打电话咨询。

    三、报名时间: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03月11日至18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周六周日现场不报名,网上正常)。

    四、报名、咨询地点:黑龙江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号楼二楼资料室(3217),电话:0451-86604318;86608417。传真:0451-86609406;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登录http://www.chinesetest.cn 网站直接按照报名程序报名,可以直接在网上交费。

    2、现场报名:考生必须持护照,同时提交电子照片(格式:JPG/JPEG,文件大小:100KB以下),如报考人不在本市,代理人需携带考试人的护照复印件来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但准考证需本人持护照领取。

    报名时考生需交纳考试费用:

    HSK 三级350元 四级450元 五级550元 六级650元;

    HSKK 初级200元 中级300元 高级400元

    如成绩需要邮寄到国外则需交纳40元邮费。申请缓考标准请参见HSK考生手册。

    考点不接受电话报名,外地院校考生请用网上报名。

    为了及时、准确、方便地发放成绩单及证书,请考生在报名时将联系电话及地址填写清楚。

    六、成绩单及证书的发放:

    1、 考试结束后45天左右,成绩单由国际汉考中心寄至我院。

    2、 自取成绩的考生应凭HSK准考证直接来我院领取HSK证书和成绩单。

    3、 需要我院邮寄证书和成绩单的考生,请在报名时填写邮寄用信封,详细写明邮寄地址、电话、收信人姓名,邮国际信件需交40元邮费。

    中国汉语水平考试网站:http://www.chinesetest.cn

     

                                                                                        黑龙江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19年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