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周年校庆—黑龙江大学留学生校友信息、祝福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值此黑龙江大学建校八十周年校庆之际,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我们相聚在黑大、相聚在云端,共同庆祝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现向国际校友征集校友信息,方便与大家保持联络,后续可能会邀请大家共同参与校庆活动,形成学校和校友间的良性发展。此问卷仅供校友库建设内部使用不会做任何外泄。在此,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向各位校友致以真诚的问候,并感谢各位校友于百忙之中填写此问卷。

诚邀各位校友扫描二维码填写校友问卷,协助学校进行八十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工作,我们也为大家提供后续有关黑龙江大学校庆的相关信息或校庆精美纪念品。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获得校庆的相关信息或校庆精美纪念品。学校对于您所提供的协助,我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为了保证资料的完整与详实,请您再花一分钟时间检查问卷,核查是否有错填、漏填的地方。再次感谢您的配合!

同时,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作为黑龙江大学的一份子,决定举行校友专家祝福视频活动为我校生日送上一份礼物。现面向黑龙江大学留学生外教、专家以及毕业校友,征集祝福视频,视频要求时长30秒左右,请有意向为我校80周年华诞献礼的校友,于2021年5月15日之前将自己的祝福视频素材发送到指定邮箱:2016025@hlju.edu.cn

校友工作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邮箱:2016025@hl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