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喜获“2018年黑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历时2个月,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单位、各个学院的21支队伍,280多名教职工参赛。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累计比赛136场,2040局。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评判标准,每场采用小组循环赛与交叉淘汰赛的赛制,以此增加每支参赛队伍的比赛场次,在比赛中不断提升个人竞技水平与团队合作水平。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角逐,在“2018年黑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代表队夺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充分展现了自信自强、阳光乐观、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风貌。此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开展,在加强和学校各单位之间交流的同时,也激励我院教职工发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健康体魄、高尚情操、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