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工会系列活动—— 职工踢毽子与个人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推动并开展丰富的教职工文娱活动,进一步增强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团队凝聚力和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2019年4月17日下午,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工会牵头举行了教职工踢毽子与个人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赛,每名队员首先踢毽子20个,再接续完成跳绳100个,以用时最短者为胜。第一轮比赛取前八进入第二轮,在第三轮比赛中最终决出一、二、三、四名。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40余名教职工各个争先恐后,比赛中只见一支支毽球一根根彩绳飞舞,在热烈的加油声中,选手们热烈激昂,努力拼搏,一片片欢声笑语,处处凝聚了教职工们的热情。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简简单单的一支毽球一根跳绳却给大家在工作之余带来了无尽的欢快。(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