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19年4月24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外事3号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唐伟副处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姜晶玲对2019年院处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就如何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不懈地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担当,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安全保密、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工会群团、离退休等各方面工作,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邓洪建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姜晶玲同志代表班子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