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及时关注毕业生心理动态和就业困惑,帮助2019届毕业生解决离校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全体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2019年5月下旬至6月中上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书记邓洪健老师在学院2015级、2016级辅导员孙雨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到毕业生寝室进行走访。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邓洪健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对毕业生表示了亲切关怀和慰问,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学习、就业情况、离校相关事宜等。叮嘱毕业生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注意返乡交通安全,鼓励毕业生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孙雨老师嘱咐毕业生在离校时注意安全的同时,对毕业生寝室卫生进行督促,希望大家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邓老师语重心长的叮嘱中透着不舍之情,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美好时光的怀念,依依不舍,以后会多回来看望母校。两位老师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国际文化教育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