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16级期末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确保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同时进一步落实学生日常管理及假期安全教育事宜,2019年6月14日晚6时,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16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汇文楼258教室准时召开。会议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孙雨老师主持,我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雨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做出了一系列的总结,并重点为同学们分析解读了学业预警工作,希望已经被预警的同学能够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告诫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珍惜大学时光。其次孙雨老师着重强调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她为同学讲解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以及考试中容易发生的问题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端正态度,认真复习,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考出理想的成绩。此外,孙雨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同学们提前购买往返车票,叮嘱同学们在回家和返校的路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预防被窃被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并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多陪伴家人、朋友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81c0b7694c58f022edaf4911e05c0ed

0f148f538fd1a0641836970d885067a

最后,孙雨老师对全体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和假期生活予以殷切的期望与真诚的祝愿,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把握当下,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假期时间,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尽快确定就业意向,为考研升学、出国留学和就业等做好充分准备,度过愉快而充实的假期,本次年级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