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院院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联合召开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共同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生命科学学院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共同邀请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614会议室举办“好利来、黑天鹅宣讲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有意愿了解的学生,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辅导员林送锋老师和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16级辅导员孙雨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

1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主讲人首先通过视频向同学说明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范围、企业概念等相关信息,并介绍公司产品的精湛工艺突出公司的实力与优势。随后主讲人详细地说明了招聘职位、薪资水平、福利待遇,结合公司员工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公司广阔的发展空间,以此来激励同学。最后应届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3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两院将毕业的同学创造了就业机会,增强顺利就业的信心,更好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