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召开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切实推进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9年10月23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同邀请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学院614会议室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16级辅导员孙雨老师和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辅导员林送锋老师出席此次招聘宣讲会。

首先,招聘主讲人向在座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页,并通过ppt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史、经营范围以及凯因科技的组织框架、公司的市场规模和企业的使命与愿景。随后,为了使毕业生们更加了解北京凯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讲人详细地介绍了招聘职位、薪资水平、福利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分别向主讲人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为两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企业对员工的具体要求。(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