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0日下午14:00,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外事三号楼3217教室召开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处长唐伟、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濛、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孙雨、宣传委员邓洪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汪濛老师对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阐述了支部现存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并提出了未来一年支部发展建设的基本方向和思路。随后,党员逐一进行述职,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提出自己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经支部委员会研究讨论及党员民主测评结果,确定支部3名党员为优秀,其他7名正式党员考核为合格。

2019-12-10 18:44:55.206000

2019-12-10 18:45:17.643000

最后,唐伟副处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从如何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方面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员深入了解自身不足,增强党性认识,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提供了良好保障。(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