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暨冬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本年度就业工作做好充分的总结,切实加强针对考研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理念,同时做好冬招前的组织动员和宣传工作,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上午10:00召开就业座谈会暨冬招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20届辅导员孙雨老师主持,2020届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8b7e7d49a6e44667965bb7ee5416d10

会议伊始,孙老师首先对本年度的就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根据学校就业处反馈的参与秋季招聘会、宣讲会的数据和名单,分专业进行了通报并且表扬了总体参与度较高的专业和班级,希望就业参与度较低的班级,全体学生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能够积极起来,尤其是考研学生,考研初试已经结束,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将于本周五召开,引导大家全面投入到找工作中。接下来,孙老师将学院目前的签约情况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通过向大家讲述分享签约较成功的例子,给予同学们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自己在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d8a279581b01b1e027ca7e3506181f1

最后,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冬招的岗位情况和用人需求,指出学校将冬招设立为12月27日,就是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做好两手准备,在时间和精力相对充足的情况下,积极投入到冬季招聘会中。同时,在之前的招聘会中,并未成功签约的学生,更要珍惜好本次冬招机会,全面总结自身优势与不足,把简历进一步修改完善好。请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仪表着装,准备好求职简历,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指导咨询处,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因参会人数众多,叮嘱大家注意安全,保管好证件材料及随身物品。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应聘过程中好好表现,争取通过冬招成功签约到心仪的岗位!(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