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预通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于2020年1月3日下午在外事3号楼党员之家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过广泛听取师生党员和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和对党建工作情况的梳理,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充分的述前准备。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安指旨同志、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雪松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濛同志分别从落实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组织开展并带头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帮扶情况、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取得的突出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2020年的支部工作开展提出设想。

随后,二级党总支书记姜晶玲同志对三个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姜晶玲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也指出了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各项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压紧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在2020年能够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履行支部书记的责任,不断开创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新局面。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依据述职情况和日常掌握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