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6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馆员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强疫情下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实效,帮助同学们有序就业,夯实目前就业工作成果,努力实现“稳就业”工作目标,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于2020年5月12日13时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孙雨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老师根据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生物技术等不用专业的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帮助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毕业生的就业难度有所增加,提醒同学们即使在家也要行动起来,积极关注网络招聘信息和西部计划等,尤其是“24365国聘行动联合专场招聘”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把握本月最后的黄金求职冲刺阶段,督促同学们提升就业意识,为今后的发展做好规划,争取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接下来,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和近期可能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答辩事宜。再一次督促学业预警学生要认真准备补缓考,诚信考试争取按时毕业。会议最后,孙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线上就业指导和一对一答疑。同时为同学们精心讲解了关于毕业派遣和就业信息填报等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即使根据自身的实际就业情况上报就业系统。

8be435757f1f3ba758fb624bec09f1f

通过本次会议,帮助学院2020届毕业生熟悉毕业前相关事宜,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明确相关政策,为就业冲刺做好准备,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