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20年7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支部微信群)的形式集中开展。

本次组织生活主要包括三项内容:

一、 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刘永坦》

二、 特殊的组织生活会(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每名党员围绕疫情防控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

三、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2020年上半年我支部工作情况

7月,正值学期收尾工作最忙的时期,但支部每位党员都能够结合实际岗位将支部活动与现实工作相结合,积极参与、热情分享,纷纷在群中发送学习和实际工作图片,不仅用实际行动讲述了防控故事,还用文字记录了身边事和切身体会,切实做到了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实际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