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暑期工作安排,7月20日下午三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院党总支委员和相关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晶玲同志主持。

首先,姜晶玲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7月10日召开的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她强调,院处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守土尽责,深入、细致、扎实做好防范抵御各类风险的工作,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2

其次,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洪健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假期中外学生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6

随后,院长胡晓枫同志结合学校暑期安排对院处暑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准备提出相关要求。她强调,大家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多多思考下学期工作,如何在疫情后推进事业发展。

会后,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