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加强学生党员理论基础教育,不断加强教育实践成果,2020年10月6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外事3号楼3109教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濛主持。

ff5ab9763a4ef42b15f64a7889e5e86

会上,汪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表示,《党章》及《条例》明确了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意义重大。全体学生党员要用《党章》及《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为学校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f3a013e387a0276a6b2b8b2ce01480a

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学习贯彻到生活工作中,时刻铭记自己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职责,求真务实,顽强拼搏。(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