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21日下午14时,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晶玲主持。

会上,姜晶玲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胡晓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及《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姜晶玲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注重学以致用,带领同志们科学编制院处“十四五”事业规划,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引导全院(处)师生把精力集中到立德树人、抓好国际化办学事业上来。最后,姜晶玲结合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对院(处)本学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