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2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21年2月28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月份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榕主持,关源副处长列席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包含两项内容,即:组织生活学习(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黑龙江大学教职工2021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

“四史”学习活动中,首先由支部委员张立宁、马仲民两位老师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为题带头学习,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四史学习情况,在群内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学习先人、前辈精神,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永担在肩,把新时代的长征路走的更稳更好,把我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并继续传承下去。(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