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4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外事3号楼多功能厅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部署和要求。党总支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姜晶玲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院(处)领导、全院(处)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学院院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晓枫主持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邓洪健传达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和付宏刚校长的工作要求。

随后,姜晶玲书记结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院(处)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务实高效,推动党史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强化政治引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足干劲、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和建校80周年献礼!(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