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4月15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外事3号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院(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处)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晶玲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胡晓枫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和校党委副书记丁宏的讲话,并结合学院(处)实际,就提高涉外意识风险防控能力对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姜晶玲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纪委书记梁东辉代表学校纪委所作工作报告。对照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姜晶玲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就2021年如何突出政治监督,推动问题整改;强化日常监督,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紧盯“四风问题”,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措施。

最后,姜晶玲传达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在全面从严政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她号召全院(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黑大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建党百年!(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