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1年3月份组织生活会通过线上集中学习与线下召开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2021年3月15日,会前党员以自学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线上重点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进行了心得交流,为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3月30日下午14时,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1年3月份线下组织生活会在党员之家正式召开。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马仲民主持,关源副处长列席。

首先,支部书记陈榕代表支委会述职,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和对照检查。胡晓枫院(处)长带头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与会党员以诚相见、坦率无私,大家在深入剖析自身存在原因的基础上,均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这是一次认真热烈而开诚布公的民主评议,达到了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团结奋进的目的。

接下来,支部书记陈榕以讲党课为契机,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定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关源副处长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的圆满开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支部未来的建设和努力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