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同志等一行四人拟赴日本访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2-1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进一步推进“哈尔滨中日交流之窗”的运营,应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中日交流中心的邀请,我校负责国际交流工作的严明副校长、东语学院副院长孙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胡晓枫及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李晓娜拟于2018年2月26日至3月2日赴日本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通过实地考察日本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进一步了解项目设立的意义。本次拟访问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中日交流中心,通过与国际交流基金的高层会面,加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与我校的交流和相互理解,进一步探讨扩大“哈尔滨中日交流之窗”运营规模,增加我校教师赴日研修机会等相关事宜。同时拟顺访学校法人育英馆教育集团,考察学校的教育基础设施,商谈合作细节并签订合作协议。所需全部费用由邀请方负担。

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之内,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

外事处电话:86608798

公示日期2018.2.19-2.2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