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同志等一行五人拟赴俄罗斯访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进一步推进与俄罗斯友好大学合作项目的落实,我校负责国际交流工作的副校长严明、中俄学院院长贾旭杰、高翻学院院长赵为、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张晓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胡晓枫拟于2018年4月23至4月27日赴罗斯进行为期五天的访问。此次访问将就高翻学院实体化运行的具体工作和在我校建立莫斯科大学的预科项目进行磋商,并签署相关协议。还将顺访莫斯科高等经济学院,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双方就互派交换学生和教师交流。中俄语言文化联合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磋商,并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另外,将访问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就双方共建的中俄学院运行情况交换意见,并与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校长会谈,就下一步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具体形式进行商讨。

所需全部费用由黑龙江大学负担

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之内,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

外事处电话:86608798     公示日期2018.4.16-4.2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