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伟教授等一行二人拟赴意大利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应第四届欧亚分子筛学术会议组委会邀请,我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吴伟教授和王巍讲师一行2人,拟于2019年1月26日—2019年2月1日赴意大利陶尔米纳参加第四届欧亚分子筛学术会议。第四届欧亚分子筛学术会议由意大利分子筛协会(AIZ)承办,将在意大利陶尔米纳举行,本届会议主要内容为介绍分子筛及相关多孔材料近年来的研发及工业应用成果,该研究方向具有很高的学术研究价值,能够引起化学、化工学界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势必会取得非同寻常的社会反响。所需全部费用由吴伟和王巍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承担。

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之内,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

外事处电话:86608798 公示日期2019.1.7-1.1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