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金砖国家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远东联邦大学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俄罗斯岛,是俄罗斯远东地区排名第一的高校,目前在校生约2.3万人,留学生超过3000人。2020年俄罗斯将担任金砖国家机制轮值主席国,为扩大与金砖国家的留学合作,远东联邦大学将邀请金砖国家各高校学生到校学习。项目涉及多个专业领域,我校学生可申请的项目包括国际关系、网络安全和国际商务管理三个方向。项目详情请参阅BRICS Educational Internship Programme(附件一)及Competition to participate in BRICS Educational Internship Programme(附件二)。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学生必须热爱祖国,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身心健康;

2. 学生在本专业所修课程不能有挂科;

3. 外语水平:英语专业四级或大学公共英语六级(该项目授课语言为英语);

4. 招生范围:我校在籍全日制三年级本科生或一年级研究生。

二、学习期限:一学期(2020年2月至6月)。

三、费用

(一)远东联邦大学金砖国家奖学金项目提供:学费、住宿费、往返旅费。

(二)需自行负担的费用:伙食费、医疗、保险费用、书费、杂费、护照及签证费用、其他个人费用。

四、报名及录取方式

1.报名所需材料:

学习成绩单

外语水平证明

本科生填写《黑龙江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审批表》(附件三)

研究生填写《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审批表》(附件四)

2.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A区外事处3号楼219)

3.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0日

4.联系人:周聪

咨询电话:0451-86608798

5.录取方式:学校审核同意后将候选人名单发送给远东联邦大学,远东联邦大学金砖项目组委会将择优录取,最终录取结果以远东联邦大学录取通知及签证邀请函为准。

附件一:BRICS Educational InternshipProgramme

附件二:Competition to participate in BRICS Educational Internship Programme

附件三:《黑龙江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审批表》

附件四:《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审批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