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国高等教育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法国,是世界第四大外国学生接待国。得益于多样化,一流的高等教育,蒸蒸日上的科研活动,舒适的生活环境,法国已成为全球非英语国家中接待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国家。为使更多的学生了解法国高等教育的相关情况,我校特邀请法国高等教育署哈尔滨办事处负责人张婧女士到我校举行法国留学讲座,同时为学生提供免费留学指导面谈服务。

讲座内容包括:

1、法国最新吸引外国留学生的鼓励政策:包括简化签证政策、增加法语语言培训课程和英文授课课程、留学生福利等;

2、全面的法国高等教育体系:文凭设置、院校分类、专业特色及排名;

3、留学法国实用工具:课程项目名录、Admission France、非DAP等申请平台、奖学金名录、英语授课名录、短期项目名录,法语考试相关信息。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时间:10月30日周三下午13:30-15:00

地点:主楼226会议室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660879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