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成立于1919年,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个世纪以来,国立管理大学一直保持着俄罗斯管理教育的领导者地位。该大学由6个学院组成,共有40多个教研室和科研机构,每年约有4000名企业的专家和管理人员在管理大学接受培训,提高专业技能。自创立以来,该大学为各个经济部门培养了10多万名高素质的管理人员。目前在校大学生有12000名,包括13个本科培训方向,9个硕士培训方向和8个科学专业的研究生。

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在俄罗斯经济类院校全国排行榜上名列第四,是一个完善的多层次的科研教育综合体,被视为俄罗斯国家管理教育的创始人。该大学不仅在管理人才培养的创立方面具有优先地位,在国家经济部门急需的管理干部培训的进一步发展方面同样具有优先地位,是俄罗斯的骨干大学之一。我校与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于2015年签署合作协议,开展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的2+2联合培养、插班学习,以及短期学生交流等合作项目。

2019年12月3日,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代表团将访问我校,为了使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两校合作开展的留学项目,特此举办“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来校宣讲会”。

时间:2019年12月3日10:30-11:30

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二楼多功能厅

联系人:周聪

咨询电话:86608798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