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各有关院系:

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日本攻读博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有关院系通知有意向申报该项目的学生登陆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06查询相关项目详情。

公派学生的选拔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相关学院根据申请人个人情况和项目具体要求,结合本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和人才培养计划,向学校推荐提名,学校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后向国家留基委推荐上报。

请各学院于2020年3月5日前将推荐人选的相关材料(学院推荐及公示名单、附件1审批表、加盖成绩管理部门公章的成绩单)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管理科。

经由学校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后,被推荐人选按照项目指南要求,提前准备申请材料,并于2020年3月6日-14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并按要求递交纸质申请材料。

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受理个人申请。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管理科(A区外事处3号楼

219室) 高原

联系电话:86608798

有关奖学金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基金委网站附件。

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联系人:马 力

电 话:010-66093572

邮 箱:ouyafei5@cs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