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孙超同志等一行二人拟赴俄罗斯访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2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进一步推进与俄罗斯友好大学合作项目的落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晓枫、俄语学院院长孙超、俄语学院副院长叶其松一行三人拟于2020年1月13日至1月18日赴罗斯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此次访问的主要任务是:访问阿尔泰国立大学,探讨两校在上合组织项目框架的持续合作以及对接区域学课程方案;与在阿尔泰国立大学参加上合组织项目学习的我校学生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访问普希金外语学院,商讨两校共建俄语中心项目;访问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 ,商谈两校间互派教师、创建拔尖实验班等事宜;并就招收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事宜与上述友好大学进行会谈。此次访问将提高我校与俄方合作的国际化水平,拓宽我校与俄方友好大学合作的道路。

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之内,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

国际处电话:86608798 公示日期2019.12.23-2019.12.2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管理科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