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梁会丽同志拟赴俄罗斯参加学术研讨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应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历史考古与民族研究所邀请,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梁会丽副教授拟于2020年3月22日—27日赴符拉迪沃斯托克参加“亚洲太平洋地区中世纪考古遗址研究”学术研讨会。梁会丽副教授现为我校硕士生导师。该会议为国际性高端学术会议,东北亚各国均有学者参与,受邀参加的俄、中、日、韩学者均是在中世纪考古研究中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学者。梁会丽副教授将作为重要成员参与大会讨论,并在此次大会上做重要发言。参加此次学术会议,不仅可以促进中俄两国学术互动和科研交流,对于提升黑龙江大学考古学科的国际学术地位亦极为重要。

现予以公示,如有意见或问题,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之内,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

国际处电话:86608798 公示日期2020.3.9-2020.3.1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管理科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