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委“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稳居亚军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委始终坚持以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为主线,引导学生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巩固党员、团员理论学习重要阵地。在第八季第一期至第六期中,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委排名稳居亚军,深入的学习了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学习和宣传防疫知识。

根据榜单显示,在前六期的青年大学习总排名中,我院团委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跻身前三,取得亚军席位。每一期青年大学习我院团委都认真完成,毫不懈怠,对于只有两个高年级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显得难能可贵。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学生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带来的不仅是理论基础的学习,更是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和普及。学院团委将继续引导全体青年学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知识装点未来,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潮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