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02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4月29日上午8:30,国际文化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榕主持,关源副处长列席会议。

首先,支部在群内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三项内容,即:(1)全体党员参与学院党总支牵头开展的“我向党组织来汇报—我的抗疫经历与感受”思想汇报网络评比活动;(2)布置继续开展政策理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3)通报年度工作计划和“一承诺两清单”。

随后,每位党员都积极在群内汇报了近期学习情况和感受,虽是屏上发言,但热度不减,大家不仅积极踊跃,而且发言一直持续到晚上18时左右。

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畅谈学习感受,能够感受到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都积极发挥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