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英国斯旺西大学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加快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出国学习的机会,我校特邀请英国斯旺西大学留学负责人来我校进行宣讲。具体内容如下:

一、斯旺西大学简介

英国斯旺西大学成立于1920年,学校拥有两个独立的海滨校园,是英国少有的拥有自己独立校园的花园式海滨大学。大学现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17500多名学生,其中3000多名为国际学生,主体为英国学生。

斯旺西大学是英国老牌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下设法学院、环境与社会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商务与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及人类与社会学院,共八个学院,开设529个本科课程,130个研究生课程以及若干博士点,覆盖多个科研领域。斯旺西大学在法律、管理、经济、计算机、生化、地理、心理学、工程、传媒以及包括护理在内的健康类专业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在英国和世界均享有盛誉。

斯旺西大学教学质量及研究水平均蜚声国际,在2021年卫报最新排名中,斯旺西大学位列全英24位,泰晤士全球大学排名位列前300位。大学拥有数个世界级的科研中心,与近百家的国际级企业和机构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包括美国波音公司、爱立信、IBM、劳斯莱斯、索尼、印度塔塔钢铁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英国石油BP(欧洲最大企业之一)等。

二、合作项目

1.黑大本科+英国斯旺西大学2年制本科项目(N+2合作模式)

招收黑大四年制本科在籍大二或大三学生,专业不限。通过该项目进入英国斯旺西大学的黑大同学在完成两年学习后,符合英国斯旺西大学和黑龙江大学两校毕业条件的同学可以获得双学位。

2.黑大本科+英国斯旺西大学2年制本硕连读项目(3+1+1合作模式)

招收黑大四年制本科在籍大三学生,专业不限。通过该项目进入英国斯旺西大学的黑大同学在完成一年学习后,符合黑大毕业条件的同学可以获得黑大的本科学位证和毕业证。继续在英国斯旺西大学学习一年后,成绩合格的学生可以获得英国斯旺西大学的硕士文凭。

3.黑大大四应届毕业生可直接申请英国斯旺西大学1年制硕士项目

三、宣讲内容

1.英国留学概况及斯旺西大学介绍

2.斯旺西大学热门专业解析及就业前景介绍

3.斯旺西大学2021最新申请政策更新

三、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04日10:00

地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三号楼二楼多功能厅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8660879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