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国SKEMA商学院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学生出国留学的渠道,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我校特邀请法国SKEMA商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进行宣讲。具体内容如下:

一、 法国SKEMA商学院简介

SKEMA商学院(全名:School of Knowledge Economy and Management)由里尔高商与尼斯高商于2009年合并而成,学校发展势头强劲,已跻身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商学院。

秉持创新开拓的国际化发展战略,SKEMA在全球开设七大校区:法国(里尔、巴黎和索菲亚·安提波利斯),中国(苏州),美国(北卡罗来纳—罗利),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和南非(开普敦)。根据项目和专业,学生可选在全球七大校区流动学习。

SKEMA是全球极少数同时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和EFMD E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受法国高等精英商校联盟(CGE)、法国政府和中国教育部认可。同时,SKEMA是全球最早开设奢侈品与时尚管理、创业与创新、项目管理专业的高等院校之一,在全球运营管理多家孵化器。

权威排名:

—金融市场与投资国际硕士全球第3位

—管理学硕士全球第12位

—高商综合排名全法前6

二、合作项目

A.黑大本科+SKEMA商学院2年制本硕连读项目(3+2合作模式)

招收黑大四年制本科在籍大三学生,专业不限。通过该项目进入SKEMA商学院的黑大同学在SKEMA商学院任一校区(不包含里尔校区)完成第一年学习后,符合黑大毕业条件的同学可以获得黑大的本科学位证和毕业证。继续在SKEMA商学院学习一年后,成绩合格的学生可以获得法国SKEMA商学院的硕士文凭。

B.黑大大四应届毕业生可直接申请SKEMA商学院1年制硕士项目

三、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1日15:00

地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三号楼二楼多功能厅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8660879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