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2022年线上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开拓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创造海外交流学习机会,更好了解外国文化,提升语言水平,经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以下简称“莫语大”)协商讨论,将于2022年暑假期间开展线上夏令营项目。现将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莫语大创立于1804年,是俄罗斯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学校的主要任务是培养具有高等人文和语言教育学位的高水平专家。2018年,我校与莫语大签署合作协议,在教师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二、项目时间

2022年8月8日—8月21日。

*授课时间为莫斯科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如有其他安排,俄方将另行通知。俄方要求项目报名最低人数为6人,否则该项目自动取消。

三、项目语言

俄语

四、项目内容

俄语交流课、视频游览、交流俱乐部(自选)等,授课平台为zoom、Skype、Google meet。完成夏令营全部课程可获得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颁发的进修证书。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2.能够熟练使用俄语进行交流;

3.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六、项目学费

每期项目的学费为30000卢布(约合人民币3700元)。莫语大收到报名表后将向学员个人发送银行转账信息,学员需在开课前将学费转账至莫语大账户。

*我校作为莫语大合作大学,学生可享受学费10%折扣优惠。

七、报名材料

1. 黑龙江大学学生参加境外培训学习审批表;

2. 黑龙江大学学生线上国际交流学习承诺书;

3.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2022线上夏令营申请表;

4.护照首页扫描件(高清彩色PDF格式)。

*全部文件以“姓名-学院”命名,并打包压缩,例如:

“王一-XX学院”。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报名并于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16:00前,将材料3、4电子版发送至wangli@hlju.edu.cn,并将全部纸质版材料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号楼3219室)。报名文件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一发给莫语大,转账信息、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将由莫语大通知报名学员本人。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660879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