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参观党史纪念馆实践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

为庆贺建党97周年,清晰的认识到党员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10月24日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濛老师的带领下,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史纪念馆。

                  http://xyw.hlju.edu.cn/__local/9/F1/E0/0D8C872971F1808F5449606FBA5_19C081AF_117CB.jpg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是哈尔滨市一处重要革命遗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拥有历史图片近千幅,收藏各类文物、展品500余件,油画、雕塑等艺术品近百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党史纪念馆的全部内容,领略到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以及优良作风,接受了一次来自精神与思想上的洗礼。

                  http://xyw.hlju.edu.cn/__local/E/57/CE/0DB49E3A0AB5BB96A01C8304E2A_1EF30A1C_1055F.jpg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之行,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近距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精神传承下去,并与学生工作联系起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伟大的共产主义理想迈进牢记革命历史,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