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保研工作布置暨就业​派遣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落实学校关于就业派遣的相关部署,顺利开展2015级保研工作。9月6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2015级保研工作布置暨就业派遣工作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洪健主持本次会议。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06231937

 

    会上,邓老师首先深入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拓展就业思路,端正就业态度,把握就业机会,广泛关注各方资源,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厚积薄发。主动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不忘当代青年艰苦奋斗的精神与使命。随后,邓老师详细解读了学校根据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内容及就业形势所安排的具体事项。他指出,各班级学生干部要带领本班同学认真配合学院及时、准确地提交就业调查意向,完善就业信息网络,以全面了解各学生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为目标,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180906231902

 

    邓洪健老师也就学院保研工作的实施分配方案、推免标准、优惠政策等关键信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保证保研工作的全透明性,公示学院关于保研工作的相关信息与综合数据,并第一时间回答、解决2015级学生保研工作面临的问题与困难。邓老师告诫学生们,要全面考虑,做好长远的打算,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微信图片_20180906231831

 

    大会结束后,全体同学有序进行了就业派遣信息及保研工作文件的核实并签字。

自就业指导工作开展以来,我院领导老师积极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与就业指导,在保研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为同学们指明了多条未来发展的方向。本次保研工作布置暨就业派遣工作大会使2015级全体学生对保研的政策、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为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打下了良好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