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十九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

为配合学校党课培训工作开展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于512下午14点30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第五十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姜晶玲、副书记邓洪健、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濛、总支秘书王莹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濛支持。

会议伊始,汪濛介绍学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通知要求培训内容、课程安排。随后,邓洪健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培训,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争取尽快达到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之后,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认识与担当,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姜晶玲对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大家要借此培训机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重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获得党组织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