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份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20年9月22日下午14:00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集中开展9月份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榕主持,关源副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即:党员大会、主题党日与党员讲党课。

党员大会上布置了9月份集中与自主学习内容,并通报了支部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学期重点工作。

在随后的“学史励行,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暨高原老师讲党课活动中,高老师从1840年开始中华民族遭受了巨大屈辱,列强分割欺凌,朝廷腐败不堪,无数仁人志士奋起抵抗,挽救民族于危难之中讲起,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如何挽救民族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党带领无数中华儿女为了自由,民主,富强而奋起反抗,直到革命成功,新中国的建立。

最终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唐伟和关源副处长的总结下圆满结束。(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