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史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4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外事处3109教室召开以“讲党史追忆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濛同志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濛同志代表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她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引导每一名党员学习党史以及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求每名党员讲好党史故事,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理清党的历史脉络、把握党的历史规律,在这一过程中,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分享自己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和体会,邓洪建同志讲到:中国共产党90余年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可以清楚地看到,之所以能在不同时期领导人民取得辉煌的成就,就在于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国家、对民族、对百姓有担当,负责任,始终有着高尚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本次“讲党史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党史故事为主,通过学习党史,达到了凝聚全体党员,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的目的。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努力!(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