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参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院、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学校博物馆参观黑龙江大学、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北大荒文创集团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成生书法作品黑龙江大学巡展”。

书法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等为创作内容,共有大、中、小幅行楷书法作品160余幅,近20000字,作品气势恢宏,时代气息浓烈,内容积极向上,极富思想感情,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观展过程中,大家在一幅幅作品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的历史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同志们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要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

张成生同志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移民管理局文联书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书法作品赞颂党、赞颂新时代,其书法艺术作品以凝练灵动的笔墨,书写厚重党史,滋养浩然正气,坚定奋斗意志。本次书法展旨在以书法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