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守初心同过政治生日,践使命共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守初心同过政治生日,践使命共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副书记邓洪健代表党总支致辞。“今天是大家的政治生日,我代表党总支衷心祝福大家生日快乐!希望党员同志们始终牢记入党初心,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史增信凝聚奋进伟力,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

手持生日贺卡的党员们先后分享起自己入党的经历和入党后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感悟。汉语教学部张利红谈到,“入党是我人生中的大事,将永远铭记在心。回顾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关爱下不断成长进步的25年党员生涯,学习我党的百年历史和传统,激情澎湃,感慨万千。一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同向同行!”国外考试中心张立宁交流说:“回想多年的党员生涯,我要牢记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同时我为能够生长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而感到骄傲,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强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我也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最后,党总支书记姜晶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党员们完成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教育,在思想上再一次强化“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