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2021年6月份组织生活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21年6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多彩,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掀起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小高潮。

本次组织生活会包含四项内容: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讲话和文章。

二、组织党员参加了校宣讲团专家讲座。

三、组织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

四、“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开新局,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员讲党课大赛。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通过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的表示:一定会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高校外事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和各环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