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关于“两会”精神的学习教育,2022年4月8日上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全面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为重点,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晶玲主持并领学,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晶玲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和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特别是国际合作交流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视频《辉煌征程展宏图》。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于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具有重要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任务方向、提出了殷切期望,必将激励大家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世界瞩目的新的奇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新任务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