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介绍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

考 试 介 绍

汉语水平考试HSK

汉语水平考试(HSK)是一项国际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

考试等级包括HSK(一级)、HSK(二级)、HSK(三级)、HSK(四级)、HSK(五级)和HSK(六级)。

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

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主要考查考的汉语口头表达能力,包括HSKK(初级)、HSKK(中级)和HSKK(高级),考试采用录音形式。

中小学生汉语考试YCT

中小学生汉语考试(YCT)是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中小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运用汉语的能力。

YCT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且二者相互独立。笔试包括YCT(一级)、YCT(二级)、YCT(三级)和YCT(四级);口试包括YCT(初级)和YCT(中级)。

商务汉语考试BCT

商务汉语考试(BCT)作为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第一语言非汉语考生在真实商务或一般工作情境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

BCT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且二者相互独立。笔试包括BCT(A)、BCT(B)。BCT(口语)是基于网络的计算机自适应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