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党组织来汇报——我的抗疫经历与感受”思想汇报网络评比教工组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强化使命和担当,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20203月、4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43日到425日,学院党总支面向全体党员开展“我向党组织来汇报——我的抗疫经历与感受”思想汇报网络评比活动,大家积极分享抗疫期间的亲身经历、见闻感受和思想体会。经网络投票,学院党总支决定,评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纪念奖19人。现将评比结果通报如下:

1.一等奖

杨微、张立宁、吴菲、董雪松、安指旨

2.二等奖

陈榕、王佳琳、胡晓枫、姜明、李永宝、卢健

3.三等奖

关源、苏兆雁、邓洪健、汪濛、宋业东、周聪、姜晶玲、孙雨、徐玫、尹志刚

4.纪念奖

名单略

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能够引领广大师生党员向榜样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