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世界在你眼前”黑龙江大学中外青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

我校举办“世界在你眼前”黑龙江大学中外青年文艺晚会

12月5日下午5:45,我校在音乐厅举办了“世界在你眼前”黑龙江大学中外青年文艺晚会。校纪委副书记刘彦辉、党委学工部部长李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玉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丽娜、校团委副书记张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晶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关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洪健等各部门领导出席活动,来自中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蒙古、泰国、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马拉维等多个国家的中外青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在晚会中,独具特色的舞蹈,感情投入的诗词诵读,炸裂全场的嘻哈歌曲,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校中外青年的激情与活力,整场晚会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本次举办的“世界在你眼前”黑龙江大学中外青年文艺晚会不仅丰富了我校中外同学的课余生活,也促进了中外交流与沟通,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为我校的国际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