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办公室开展师生沙龙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留学生办公室

为加强交流、创造新型师生关系,解决大家的学习生活困难创造和谐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留学生办公室于4月14日下午1:30-2:30在国际学院三号楼3109教室,举办线下师生沙龙互动。本次沙龙邀请到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邓洪健副院长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留办主任肖波主持,我校留学生办公室全体教师和部分留学生同学参加。

沙龙伊始,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洪健老师,向全体留学生同学致辞。

随后,留学生办公室主任肖波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接下来以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互相交流为主,以茶话会、交流沙龙的方式进行,办公室的老师们为留学生准备了热饮和小点心,同学们也准备了自己国家的特色小食品,邀请大家一起品尝。

本次沙龙活动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受到在校留学生同学的欢迎。本学期师生沙龙将每月进行一次,欢迎在校的留学同学及相关留学生老师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