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1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2021年1月30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1月份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榕主持,党总支书记姜晶玲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包含两项内容,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

会前,支委会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2021年元旦前夕发表新年贺词、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发表特别致辞)下载整理至学习资料包中,与2021年四史学习教育微领学网络直播课堂、黑龙江大学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党史百年天天读》等学习链接一并发至支部微信群,供大家学习。

会上,首先由支部委员张立宁老师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和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

接下来,全体党员结合当前寒假和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将学习成果与自身或身边抗疫经历、工作、事迹、故事相结合,在群内积极完成了“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每一位党员均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亮身份、作表率,遵守防疫工作纪律,努力做到“五带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