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统筹推进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办学事业发展,3月10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晶玲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姜晶玲在简要总结2020年工作后,对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和总体部署。随后,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2021年3月、4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带领大家详细梳理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任务与环节,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实际成效打下良好基础。最后,她代表党总支对支委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八十周年!(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供稿)